包租公粉墨登場小套房暫時不再po文了因為宅女房東要暫居慕後一段時間所以小套房的一切活動將由(包租公)打點但包租公為人剛正不ㄜ不狗言笑所以宅女房東問不出小套房的點點滴滴所以就寫不出來啦因為 所以  小套房的5 4 3 暫時 無文章囉我只能先說抱歉囉小套房目前滿租中房客真的真的都很好也知道我要暫居目後也很體諒等我唷在不用多久我_____我____我小套房又要從出江湖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1245 的頭像
    bb21245

    彩妝教學

    bb21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