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H 第20天 - 2007車展&保齡球星期一 今年的第一個國定假日 不用上學 外頭的太陽是那麼的刺眼 真想出去市區逛逛....如果 我有小叮噹 一定叫她變一輛車給我 讓我通行無阻!實在不想把錢花在YELLOW CAB 上 但公車光這樣轉不迷路光等都等到死吧~~~~午後 Patricia徵詢我的意見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車展或打保齡球....國定假日沒公車坐 當然是跟定啦 不然注定要在家顧大門...先來到了COSTCO 跟COMPUSA Richie要退換ipod nano才買沒幾天的他 就把價值兩百多近三百美金的ipod給送到洗衣機清洗一番幸好沒過鑑賞期 還可以退換 要不然一定幹死順便買了雞肉捲吃 餓的時候吃什麼都好吃 尤其是天氣冷~~~開了近半小時 來到了郊外 觀看車展 門票5美金 Patricia還提醒我要帶相機說不定可以交作業裡頭的車款不多 也沒有像台灣的辣妹跳艷舞吸引買氣 大家都靜靜的欣賞及了解性能像我這種沒錢買的人 就是始命的試坐 拍照留念~~這當中有很多概念車款 不銷售僅供觀賞 ↑沒錢買 坐坐也爽的兩個人↓ 這一家人擠進最愛的FORD FOCUS汽車 因為是GRACE最愛↓美國 讓我覺得訝異的是嬰兒車 像在托垃圾一樣 東一台西一台的 很瞎↓進入小展場 玩具汽車比賽 1.Patricia 2.Emma 3.Richie 4.Grace 2號的我一路遙遙領先↓這是一台撞爛的車被擠壓過後已看不出品牌 要猜是哪個品牌 車種 年代???↓我是可以當新聞主撥的嘛 整點新聞播報體育......↓不知道從哪跑出來的背後靈 一值在那搗蛋....害我一直笑場↓播報新聞有模有樣的Richie 超喜感....看完車展 到了附近的一家MAYA餐廳 可能是兒童主題餐廳吧 滿滿的小朋友 大排長龍等了半個多小時 實在不想等了 大家決定回SALT LAKE打保齡球沒想到保齡球館也大排長龍 不接受預約只能現場等待 這一等就是一個多小時只好在球館旁邊的PIZZA店解決晚餐囉^^ 來美國的第一個PIZZA一開始 一路領先的我 竟然從第五節開始狂爛 猛在洗水溝.... < >**昨天不知道在賢慧什麼 竟然心血來潮的要去角質 這下好啦 效果非凡 皮脫了一大層**2007年的第一個國定假日 過的超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1245 的頭像
    bb21245

    彩妝教學

    bb21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